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一卡通使用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3-08 10:10:17    作者:    审稿人:zhoujun


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校园一卡通卡片以实名认证方式办理,不仅具有消费功能(在食堂消费、超市购物、校医院就医、浴室洗澡、开水房消费等),还有身份识别功能(图书馆进出及借阅、学生领取生活补助、门禁刷卡等)。其使用规范遵循川农大校发[2010]11号文件(《四川农业大学“校园一卡通”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

如持卡人不规范使用校园卡,包括外借、遗失后不及时挂失等情况,将不可避免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在门禁系统使用过程中,将校园卡外借,相当于将门锁的钥匙外借,有可能存在门锁钥匙被复制的情况,由此将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请各持卡人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校园卡卡片的保管工作,不要随意将本人的校园卡外借。若丢失校园卡,请务必及时到就近的自助查询机上办理挂失。

若因个人使用或管理不当而造成的卡片资金安全、身份识别安全、门禁安全等问题,概由持卡人承担。若以上行为给部门及学校造成损失,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3月7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