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4-10 09:30:07    作者: 周珺    审稿人:王心怡


4月9日,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相关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刘涛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涛传达了学校两代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精神。全面系统介绍了两代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针对学校近两年高质量发展做的讲话和工作报告;传达了副校长李明洲、教务处处长曹三杰就今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内涵要义、指标解析以及工作要求。刘涛表示,近两年来,中心在万兆全光校园网建设、科技园一期弱电项目等建设中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学校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坚实的数字底座。他希望中心全体职工提高认识、全员努力、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做好今年的迎评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中心副主任王心怡通报了中心评建工作组织机构和工作安排。全体职工详细学习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方案以及具体指标体系。

附件:关于成立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机构的通知.pdf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