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举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4-07 17:09:46    作者: 周珺    审稿人:王心怡


4月2日,中心召开2024年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涛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办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强调了中心直属党支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尹祥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中《强化正风肃纪》以及中纪委、省纪委近期关于违规违纪的警示教育片。

集中学习完成后,大家就“如何避免在招投标领域避免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展开交流讨论。中心处级领导班子、科级及以上干部、业务主管、参与过前期招投标项目的党员代表等参加交流。

最后,刘涛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他要求中心党员干部不仅要在专业技术知识方面过硬,还要在工作中,坚持为学校发展服务的初心和公心。在中心的各项工作环节中,大家要有规矩意识,杜绝一切腐败情况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