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万兆全光校园网建设项目合作运营启动会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3-26 17:56:00    作者: 周珺    审稿人:王心怡


3月26日,万兆全光校园网建设项目合作运营启动会在成都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王际睿,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项目承建方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服公司”),三校区通信运营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涛对万兆全光网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对与各运营商开展新一轮合作运营的模式、管理方式、合作协议签订、考核等相关情况进行说明。通服公司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运营管理目标等情况进行介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公司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1FD9D1

王际睿表示,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一建三用”的万兆全光网建设为学校的信息化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希望通服公司做好项目建设收尾工作,让项目真正成为省内网络建设项目的“标杆”。第二是希望学校与各运营商加强沟通,规范各运营商在学校的宣传、管理和服务,为师生提供公平、优质、高效的服务。最后,他希望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职工,继续坚持践行“川农大精神”,将这张高速、绿色的校园网维护好、运营好,为川农大高质量“双一流”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