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科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3-11 10:56:32    作者: 张珺 周珺    审稿人:王心怡


3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成都校区联合召开学科信息化平台项目启动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尹华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涛以及两部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刘涛主持。

会上,刘涛介绍了学科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实施进度以及责任分工等进行详细说明,项目组对项目实施的整体效果进行现场演示。

尹华东表示,此次与信教中心联合开发学科信息化平台,能有效辅助学校的学科信息化建设,能实现全校学科数据统一,对学校的学科现状摸底、学科情况申报等起到重要作用。他希望发规处与信教中心紧密配合,做好前期需求调研;双方积极做好沟通交流,按时、按需、保质完成系统构建。最后,他希望双方未雨绸缪,梳理并预留前瞻性指标,保障系统使用的延续性。

最后,双方就本次建设的数据要求、系统功能、需求调研方式、与校内其他单位对接的需求等进行交流讨论。

据悉,平台将于4月底前完成需求调研,10月底前完成系统上线。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