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职工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2-28 17:38:16    作者: 张珺、周珺    审稿人:王心怡


2月27日下午,信教中心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涛主持,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参会。

1BA37

会上,中心主任刘涛就2023年中心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职工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副主任尹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以及省委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副主任王心怡就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进行意见征求。

随后,刘涛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就中心的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表示,中心作为学校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服务部门,要聚焦学校的重点工作、民生实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在一如既往地做好“三项基础保障”,即网络保障、教育技术保障和网络安全保障外,切实提升网络信息系统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效能。他对中心的年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整改完成去年学校党委在对中心直属党支部巡察中提出的问题,持续做好中心支部的党建工作。二是确保万兆全光校园网项目全面投入使用,确保全校网络通畅,年度内师生投诉率下降20%;二是要加强多维度网络信息化使用宣传,让师生用好网络,体验度明显增强。三是全面保障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认真完成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学科大数据分析、智能化课堂行为识别等系统的开发和使用,以前期的数据治理成果为基础,创造性地研发川农大“ChatGPT”,全面加强信息化服务学校高质量数字化教育。

最后,全体职工就本次学习和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以学校和中心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在新学期里保障有力,创新有为。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