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十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3-12-25 14:03:01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涛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2月20日,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1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际睿,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成毅、副组长颜怀坤出席会议。信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涛主持会议。

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成毅逐一反馈了此次巡察情况。黄成毅指出,信教中心在开展“一建三用”的万兆全光校园网建设,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自主研发1+N信息化平台,高性能计算平台辅助科研等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在“四个聚焦”方面,巡察工作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不够深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尚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还存在短板。二是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方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不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方面,议事规则执行不够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制度不够到位,基础党务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四是聚焦主题教育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还存在整改不够彻底,长效化机制形成上还存在一定差距的情况。

副校长王际睿对信教中心直属党支部的总体工作进行了肯定,就落实巡察整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中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此次巡察提出的问题,尽快拟好“三张清单”中的整改任务;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对照“四个聚焦”,深刻反思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反馈;三是压实责任,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参与整改,直接督办落实,支部纪检委员要及时对整改全过程进行监督,其他班子成员要通力协作,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四是做好建章立制,举一反三做好“回头看”工作。他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带头落实整改责任,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改、限期改,从整改中提升工作的规范性。

信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涛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质效。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43人参加会议。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