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1-18 15:27:45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全校网络和教育技术保障服务工作, 1月17日-18日,由中心副主任带队,各科室负责人、业务主管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在雅安和成都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各校区网络机房、数据中心、电视机房、教学办公楼、实验楼、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就各设备、系统运行状况、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鼠防灾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安全教育,逐一记录并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确保全校师生在寒假期间安全正常使用校园网、校内电视以及各大信息系统。

在各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小班互动教室的检查中,检查组还对教室内各多媒体设备、教室情况进行一一巡检,详细记录每间教室的状况,对存在问题的设备或教室进行一一登记并要求尽快整改,确保新学期正常教学秩序。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