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2018年度年终考核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1-02 00:00:00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2019年工作日第一天,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年终考核大会。上午9时至12时,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召开科室内部述职、工作总结会,并通过民主投票、科室综合评议等环节推选出各科室的年度优秀人员。

下午3时,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会上,中心主任刘菲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办法》(校党字〔2018〕42号)、《教职工年度考核指导意见》(校人发〔2018〕27号)和《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实施办法》(校人发〔2018〕17号)等相关文件,全体职工听取了两位处级领导的年度工作述职报告、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以及中心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心处级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刘菲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对全体职工在2018年以来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计划。通过民主测评,全体职工对中心直属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满意度测评中的所有项目均考核为100%“好”,中心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民主测评好评率为91.7%,两位处级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民主测评好评率也为94.4%和91.7%。结合两位处级干部的岗位职责,以及在德、能、勤、绩、廉等多方面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最终确定的考核等次为:刘菲 优秀,尹祥 合格。

会后,中心还通过办公会形式审议出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结合科室推选结论以及各人员在工作中的综合表现,评定出了7名职工为年度考核优秀的人员,分别是:胡萍、唐强、任政巍、权俊铭、刘武、曾福述、赵方亮。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