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全力投入迎评促建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8-11-28 00:00:00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为了确保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进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的,中心全体职工上下齐心,从学校工作的各方面进行深入梳理和准备。
                   

全员行动,确保校园网及信息化应用正常运行

  本期开学以来,中心每月全体职工大会重点都是迎评保障工作部署。由中心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业务负责人深入梳理和核对评估数据,核对和检查自评报告、汇报材料,确保提交的各项支撑材料的准确性。截止到10月底,中心完成了雅安、成都、都江堰和崇州基地所有网络信息点位、终端网络设备、核心网络机房、光纤链路以及一卡通系统、门禁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的巡检,对故障设备进行维修与更换;完成了全校虚拟化平台的升级与改造,完成全校400多台虚拟主机的迁移与升级;完成了校内核心网络业务系统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审查,确保评估期间校园网络与公共信息化应用正常使用。进一步走访和调研了各部门的信息化应用需求,确认各公共数据的权威数据源和公共数据资源,征集并形成了校内信息化开发团队,为进一步在校内提供信息化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为适应网络安全要求,我校建立了网站群系统,先后完成了校内100多个网站的迁移上线。本期开学以来,新增25个网站,为了方便各单位顺利完成网站改版,提供良好技术支撑,中心再次举行校内网站群操作技能培训,先后分别在雅安、成都和都江堰校区完成校内绝大部分职能部门、院所等累计86人次的网站群操作培训,对大多数学院、单位网站进行了疑难问题处理,辅助进行了代码级的修改。现校内大部分网站已完成改版和升级,中心安排专业团队对学校主页进行重点保障,以确保评估期间学校网络信息的及时发布。
                   
                   
                   

主任带队巡检,现场办公解决多媒体教室疑难问题

  为了确保各多媒体教室的正常使用,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中心主任刘菲亲自带队,由各科室科长、主要管理人员等组成巡检小组,先后对三校区262间多媒体教室进行一一巡检,现场办公,对多媒体教学设备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现已累计完成76台教学主机的更换和安装调试,18台投影仪的更换与调试,老旧投影仪灯泡更换、维修等累计近20个,并对各教室还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整理和落实整改。力争在评估期间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支撑服务。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